close
掙扎交戰著

答應與不答應 分明的界限

我還是想要當個
認真負責的家教老師
我還是希望
我的存在能讓學生更好一點

是這樣的
這學期有個家教結束了
從家教中心找了個新case 高二數學
去試教了 一切也都挺順利的
上課結束後家長說會再聯絡我下回上課時間
(就是case即將成功的樣子啊~)

今天接到家長電話
就 學生爸爸的朋友也介紹了一位數學家教
所以學生的數學要由那位老師幫忙上課
問題來啦~ 學生媽媽說
因為小朋友很喜歡我 很想讓我上課
於是乎 他們要我幫忙上"自然"
但是但是 學生是高二社會組的
於情於理 當下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答應他們的請求...

當然 接家教一部份原因是減輕家裡負擔的經濟考量
但我仍私心的希望 我存在的價值可以對學生有實質上的幫助
課業為主的協助 課餘時生活點滴的陪伴分享

良心事業

不為五斗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