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點名遊戲__
 
  _______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B、C  -- ﹡
 
  _______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
 
  _______結束後請傳給7位好朋友  -- ﹡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優雅浪漫的晚餐ㄧ頓
 [2] 出奇不意的美麗花束
 [3] 清新氣息的甜甜香水
 [4] 厚實溫暖的一雙手 >/////<
 [5] 記憶土司 (期中期末考必備)
B。回答下列問題
 
Q:點你的人是…? 
A:意英北鼻
 
Q:你們的關係是… 
A:高中密友 哈哈
 
Q: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1] 跟我ㄧ拍即合啊
 [2] 貼心貼心好窩心
 [3] 手工藝超棒
 [4] 笑的時候有種可愛的喜感
 [5] 熱愛粉紅色(跟我一樣 ^^)
 
Q: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A:常常寫貼心小紙條來感動我啊
 
Q: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品儒寶貝超愛你的 (羞羞~)
 
Q: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跟她開始搶著用粉紅色物品
 
Q: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不可以比我龜毛
 
Q: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好難想像耶~
 
Q: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太難了
 
Q: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在送上我們的專屬小紙條還有塵封已久的交換日記
 
Q: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越來越美的幸福鬼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有點龜毛有點任性有時候不太精明
 
Q: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親切貼心的溫暖
 
Q: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自以為是的不可理喻
 
Q: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變瘦變瘦 內外兼俱啊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A:我愛你們~~~~~~
 
Q: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哈哈 我想 我不要再害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