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家人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那是 可以治療所有傷口的萬靈丹
那是 讓漂泊的心 停止流浪的理由

有朋友也是件幸福的事
每個時期的不同朋友
都有著不同程度的relationship
但是 因為我們的相遇
讓彼此之間 產生了相當程度的引力
碰撞出的能量 總會讓感動一直存在

我真的很在乎
親愛的家人 交心的朋友

家人 可以一直住在心裡 也能偶爾陪伴
朋友 可以一直住在心裡 卻不一定能陪在身邊

住在我心裡的你們
我還是會經常想起 共同的回憶
我還是很在乎你們的

而在我身邊的你們
感受到你們的煩惱
我也會不快樂
因為 我在乎你們!

今天 謝謝你
只是小小的東西
你卻一直放在心上
你的細心
真的讓我很感動 很感動
謝謝你對我的在乎
謝謝...你沒說出口卻化成行動的關心
我會開始很捨不得~
以後 不能常常黏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