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有些事
讓自己想太多
想很多很多
然後就會小低落

剛好表哥晚上沒事
昨天臨時約好了一起吃晚餐
聊了好多好多~
哈哈~心情有好轉~
表哥已經看穿他愛想太多的雙魚表妹
呵呵~我就是這樣啊!

就是連續的一些"事件"
讓自己情緒變得很複雜
不喜歡辜負別人
所以我不想要做選擇
不想說出自己的答案

與其讓這難題 擾亂我心愛的朋友
我寧願 放在心裡 漾成微笑

畢竟 我承受不起那種失望的眼光
那些 曾經陪我走過好一段路的夥伴
想牢牢抓住的手 卻漸漸鬆了
遠方的理想 怎麼隨著視線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